close

印象中的春酒大概就是聽各級長官說著今年期望百尺竿頭更近一步的新目標,還有各種加碼抽獎犒賞員工一年辛勞,歡樂的吃吃喝喝飽餐一頓就結束的一場盛會
但在上半年參加了一場以賭城為主題的春酒晚會,完全刷新了對春酒的刻板印象!
從入場開始的迎賓背板、晚宴主題電視牆、甚至是周邊陳設擺飾都猶如置身拉斯維加斯的豪華賭城

酷亞整合行銷 x 太古數位科技::嘉年華賭城春酒晚宴

在這場春酒晚會中,我們安排了帶著奇幻風格的威尼斯舞團演出,這可不是裝飾人偶,是真人演出喔!

除了裝飾賭城元素的拍照背板能夠供人留下合照回憶,入場後領取一份籌碼即可在晚宴開始前體驗幾個迎賓體驗遊戲,不用真鈔紙幣交換,也不用擔心體驗衛生博弈會傾家蕩產,藉此吸引賓客的興致,無形中也縮短等待時的體感時間

場內華麗炫目的燈光四射,在奢華風格下,Show Girl裝扮成爵士兔女郎,這些曼妙女侍們除了在會場上四處穿梭提供閒聊的人們一杯開胃的雞尾酒,更擔任開場流行爵士舞的演出以及摸彩活動時傳遞獎項的禮儀小姐,環顧四周就像是走進一場盛大的奢華派對!

酷亞整合行銷 x 太古數位科技::美豔的爵士女郎開場

由四位美麗的爵士女郎活力熱舞開場,帶動整個會場在熱烈的舞蹈中拉開序幕!

令我驚奇的是本場主持人說起吉祥話來大氣不喘、妙語如珠,成串成串的流洩出台詞,卻不需任何的詞卡提示,讓後面的流程更是流暢俐落!
你還在為活動主持人困擾嗎?酷亞能為你安排適合各種場合的主持人,春酒舞台上總是不免俗的長官致詞,在我們專業主持人營造的輕鬆氛圍,感覺平日嚴肅的老闆們似乎也變得平易近人呢!

酷亞整合行銷 x 太古數位科技::春酒活動主持人

本場晚宴美麗知性的活動主持人

酷亞整合行銷 x 太古數位科技::雙聲道專業歌手

除了開場熱舞,活動中間的串場也是極其重要,需要維持晚宴的熱度,也需適時來個適合用餐的背景音樂,在這場春酒晚會中,酷亞安排了雙聲道歌手帶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題曲「涼涼」,能夠一個人掌握男聲、女聲,切換自如,期間更有帶動台下與會賓客們的逐桌互動演出「Nobody」,賓客們跟著擺動歌曲的舞蹈動作也是很high呢!

酷亞整合行銷 x 太古數位科技::小提琴演出

小提琴的演出也不遑多讓,除了與雙聲道歌手合作的酷亞樂團表演,更有獨自帶來的solo show,無論是輕鬆晃動的慢歌,或者是帶動節奏的急速舞曲,都能吸引目光,帶來聽覺絕妙享受!

當然,別忘了!這可是賭城主題的春酒晚宴,當然會為您帶來滿滿滿滿滿的表演秀啦!中場表演安排了熱鬧華麗的威尼斯舞團華麗鉅獻,帶來有如嘉年華、馬戲團的繽紛奇幻視覺享受,加入韓流元素的音樂更是帶動全場一同熱舞!

酷亞整合行銷 x 太古數位科技::威尼斯舞團演出

酷亞整合行銷 x 太古數位科技::威尼斯舞團演出

酷亞整合行銷 x 太古數位科技::威尼斯舞團演出

在尾牙摸彩抽選出頭獎前,我們來個遊戲小小暖身吧!就用影片帶大家回到現場~

一場精彩又回憶滿滿的晚宴,酷亞為您留下活動的點點滴滴,製作成精美的活動紀錄

太古春酒晚宴活動紀錄.jpg

太古春酒晚宴活動紀錄光碟製作.jpg

尋找活動公關公司,酷亞是您的最佳選擇,提供給您客製化方案,為您規劃春酒尾牙晚宴,包含活動策劃、歌手演出、樂團演出、尾牙春酒、燈光音響、場地布置、表演活動、創意整合,酷亞用心讓您放心!
酷亞整合行銷x大家數位行銷:http://www.kuya.tw/
更多活動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kuyaevent/
洽詢電話:02-2550-9961
來信詢問:info@kuya.tw

arrow
arrow

    活動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